Foto Diarios-20111201-一個人的生活 12月 02, 2011 從今天開始, 正式一個人的 Quito 生活。 這裡與 Guayaquil 大大的不同, 少了很多氧氣、少了很多陽光, 一天便有四季的氣溫變化。 這樣山城感覺,讓我想起了熟悉的苗栗, 相似的山嵐、霧露,還有群山環抱的視野, 一種舒服的歸屬感。 (但冷到快往生了) 說實在,很謝謝團長, 給我這樣的機會、無與倫比的自由度,還有Muy bien的開示! 期待將來的一切平安、美好! PAN 2011.12.01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標籤 BP Foto Diarios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Nelson Lin2011年12月2日 中午12:15為什麼你有貓????回覆刪除回覆回覆BP2011年12月2日 中午12:23這隻是餐廳拍到的XDD回覆刪除回覆回覆洋蔥人2012年1月1日 中午12:55是當地的貓種嗎?感覺腿特別長 :)回覆刪除回覆回覆新增留言載入更多… 張貼留言
為什麼你有貓????
回覆刪除這隻是餐廳拍到的XDD
回覆刪除是當地的貓種嗎?感覺腿特別長 :)
回覆刪除